夏爾診所-醫學美容

※以下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,並經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於衛教案例分享。
※任何療程或手術皆會因個人體質而導致效果有所差異,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。
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;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,請特別留意。

😫馬鞍肉如果說是第二名難瘦部位,應該沒有其他部位會跳出來說,它是第一名了,對於這個單靠運動或節食都需要花不少時間才能消除的部位,今天就來體驗適合針對局部脂肪做療程的冷凍減脂!一般冷凍減脂標榜可瘦20-25%脂肪細胞,這次體驗的義大利機種「纖度瑞拉」也令我很期待~🎊

🌈夏爾診所位在信義路四段,捷運可以從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,旁邊巷子裡有一個停車場,交通位置方便。診所希望給的不只是一次的美麗體驗,而是全心全意地用心對待。每個人皆是獨特的個體,提供客製化美麗也安心醫美的全方位規劃。

🌟診所環境及服務很溫馨的設計風格和氛圍,護理師蠻多位的,都在忙進忙出,所以不用擔心來了,人員不足會被晾在一旁,服務態度親切,先了解我的問題後,註記在個人資料表上,讓醫生馬上就就能知道我的需求~今天幫我看診的醫師是「林明毅醫師」,人很風趣也很專業,聽完我的需求後,馬上就知道要如何做後續的安排~

🌟施作過程及感受來自義大利的纖肚瑞拉ICELIPOLYSIS,針對「脂肪」作用,使用非侵人式的冷卻系統,針對局部脂肪作用,冷卻脂肪細胞使其自然凋亡後,由身體代謝排出,非侵入性、免麻藥的特色,無手術風險,所以在施作過程,我還是可以一邊玩著手機,過程中就覺得很冰,一次療程是20分鐘,每隔幾分鐘護理師會進來詢問情況,護理師說療程結束後,有輕微紅腫都是正常現象,會慢慢消退,不用擔心少數人由於體脂肪的關係會在療程後可以立即看到變化,多數人需要等到2-3週後,身體代謝完才能看到效果,我就是那多數人,所以請跟我一起期待,一個月後的效果吧~

✅因為冷凍減脂為非侵入性, 躺著就能享受的療程,很適合沒時間運動的人,建議做療程前可以跟醫師諮詢,能更依照你想改善的程度去做建議療程次數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