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爾診所-醫學美容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結婚5年,陸續迎接女兒小玥兒、兒子汪希箖的誕生,一家4口美滿和樂,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,在去年換了短髮造型,近日復出演藝工作,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,徐熙媛的雙頰消瘦,蘋果肌澎潤,肌膚氣色紅潤有光澤,搭配一頭俏麗短髮,氣質風範依舊,完全看不出徐已年屆四十,且是兩個孩子的媽。對於也想擁有立體飽滿的五官的女性們,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表示,不妨選擇舒顏萃與玻尿酸等填入式療程,改善因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面部凹陷、鬆弛等困擾。

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解釋,舒顏萃Sculptra ® 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,被注入皮膚底層後,能刺激自體細胞增生膠原蛋白,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、淚溝及豐滿面頰、太陽穴等問題。從1999年起,舒顏萃已於逾三十多個國家共超過十五萬名人士身上使用。而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,天然的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,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,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維持形狀,多用在精細的輪廓再塑,如:鼻型改造、下巴修型、豐唇…等。

在醫學美容技術日新月異的現代,根據肌膚的不同的老化程度,與肌膚的狀況,使用複合式療程來對症下藥的例子非常普遍常見,其中舒顏萃搭配玻尿酸的療程,更是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喜愛。在一般的情況下,通常會選擇使用舒顏萃臉頰填補凹陷,而針對臉部較細緻的肌膚部分,就藉由玻尿酸來改善,如淚溝及嘴唇皮膚較薄在大面積的、敏感細緻的地方,也可以利用在與雕塑鼻型及下巴等。

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,使用「舒顏萃+玻尿酸」這種複合式的療程,不僅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質及老化程度做適合的改善,也能夠依照個人喜好,精細微調,打造客製化的專屬臉龐。

然而,雖舒顏萃搭配玻尿酸這種複合式的療程,可依照不同的肌膚凹陷狀況做改善,但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仍強調,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大不相同,個人膚質與想改善的部位也大相徑庭,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,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,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,並在術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,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,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。

警語: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。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;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,請特別留意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